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兆轩   2018-02-12 06:45: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昨日上午,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张启银带领产业区管委会、燕尾港镇党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节日祝福。

  “快过年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看您。”张启银先后来到老党员王友堂和郑月霞 家中慰问。灌云县燕尾港镇三百弓村老党员王友堂,今年69岁,曾经在村里工作30年。老伴去年不幸得了甲状腺癌,于5月份做了手术,现已转移到淋巴,花去医疗费3万余元,生活相当困难。张启银了解情况后,给他们分析了病情,普及了该病医学常识,鼓励他们相信科学,以乐观的心态同疾病作斗争,相信不久会痊愈的,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我们老两口都80多岁了,如今丰衣足食,生活很幸福。看到园区这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们很高兴。”来到海滨社区,看到有着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郑月霞夫妇精神矍铄,张启银十分欣慰。他真诚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积极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家小孙子患先天性胆道闭锁,刚12个月就在上海做了肝移植手术,孩子母亲提供了肝源,现正在恢复中。”“我叫王绪勤,三年前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爱人付明娟,去年又患脑瘤在上海做了手术。如今家里欠下不少外债,还有两个孩子正读书。”在病灾户李如祥和低保户王绪勤家中,张启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正视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及自身努力下,困难会过去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并叮嘱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这次区、镇共分5个慰问组,利用两天时间对燕尾港镇辖区内的200余户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