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天宇   2018-02-11 04:42:00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天宇)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9日下午,灌南县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家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苏士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玉祥列席会议,县委书记李振峰主持会议。

  会上,李振峰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李振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项雪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认为灌南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即知即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发展机遇,切实推动担当作为,以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仗;要履行一岗双责,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