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赣榆区新闻中心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贾新新   2018-02-12 06:51:00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贾新新)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赣榆区新闻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开展“冬日暖阳”爱心捐款活动。9日上午,赣榆区新闻中心党员干部和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带着单位全体人员奉献的“爱心”走进班庄镇三清阁村、于洪爽村等,为部分困难党员、低保户、孤寡老人、建国前老党员、孤儿等送去了慰问金、春联和米、面、肉等生活用品。

  在特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表示将会继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