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街道:“123模式”持续开展大学习深学习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晶晶   2018-02-01 09:42:00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顾晶晶)针对辖区党员年龄偏大、退休党员多的实际情况,海州区海州街道采取“123模式”持续开展大学习深学习,推动党员往深里走、往心里去。

  创办一份刊物。编发赠阅《古城社区报》七期3500余份,图文并茂展示学习内容、核心精神、学习要求等,让广大群众好理解、愿意看。用活两个阵地。在朐阳门、鼓楼广场等公共文化场所开展集中宣传20余场次,让党的精神走进群众身边;“鼓楼书韵”等室内学习阵地,邀请专家集中开展专业授课、专题党课15场次,为党员群众答疑解惑、加深认识。建立三支队伍。成立由党建理论骨干、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理论宣讲队,灵活采取邻里座谈、走家串户等方式送学上门;成立由具有文艺特长的退休党员组成的古城文艺宣传队,将党的精神编排成宫调、小品、舞蹈等脍炙人口的节目,开展专场演出近20场,深受群众欢迎;成立“红色书韵”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先锋看我行”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知行合一,将学习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展现在工作岗位上,先后开展志愿服务近千人次,解决群众实际难题110余个。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