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组织部长臧国徽参加新集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梁鹏   2018-02-01 09:44:00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梁鹏)昨日下午,灌南县新集镇党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国徽到会指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

  会上,新集镇党委书记张峻松代表新集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政治定力、组织原则、履行主职主业、作风和廉洁自律四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做到了问题查摆细致、自我剖析深刻。班子成员之间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臧国徽对新集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问题剖析不遮不掩,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臧国徽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思想认识,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杜绝“懈怠”思想,增强“归零”意识;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整改时间表,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发挥真抓实干的示范作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和使命,以勇于尽责、敢于担当的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分管领域的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最后臧国徽强调,今天的生活会,要尽快形成通报材料,在一定范围及时通报。整改内容要让群众知晓,整改过程要让群众监督,整改效果要让群众评判,做到改一件成一件,真正让群众满意。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