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赣榆区编办送医下乡迎新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家春   2018-01-30 06:33:00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家春)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编办联系乡镇卫生院,利用2天时间为走访帮扶的杨庄村和东湾村村民免费义诊,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群众送上温暖和健康。

  义诊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地为他们做了血压、血糖等指标的检查,对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和慢性支气管炎等多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做了宣传和指导,并为每位来访群众做好签约随访记录。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520余人,发放常用药225盒、宣传资料1200余份。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群众对常见疾病的危害和预防的认知水平,引导群众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真正把健康送到群众的门槛里、把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