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江苏最大的海产品加工基地首批出口产品成功下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望 王腾   2018-01-29 12:33:00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望 王腾)据江苏检验检疫局消息,近日,江苏海福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出口调味鱿鱼丝顺利下线,在完成报检后该批产品将于下月初出口到泰国。

  据了解,作为江苏最大海产品加工基地的海福特项目,总投资15.3亿元,预计可实现年产量30万吨,年产值1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全球采购、本地加工、全球出口、保税仓储、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产品进出口加工基地。今年,以海福特为龙头的水产品加工基地已经被纳入连云港市政府重点工作,将推动连云港成为“一带一路”节点上最重要的世界水产品加工制造中心和冷链物流集散基地之一。

  项目建设过程中,连云港检验检疫部门持续跟踪项目建设。在项目选址、设计建造、管理体系等多方便给予精准帮扶,实现了项目选址合理化、设计科学化、建设精细化、设施设备现代化、体系管理规范化、注册备案便利化的“六化”目标。

  项目试运营以来,该局积极作为,力促产业健康发展,帮助连云港口岸“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一方面,严把产品质量,运用风险管理模式,对产品实施过程监管和监督抽检相结合的模式,确保进出口产品质量过硬;另一方面,服务便利通关,通过“审单放行”、“全天候查验”、“绿色检测通道”等模式,最大程度缩短通关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