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寒冬天一场拔河比赛“热了”400多名医护人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谭伟 张露 陈士健   2018-01-29 12:31:00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谭伟 张露 陈士健 )为迎接新春到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加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连日来,东海县中医院利用业余时间举行“迎新春”拔河比赛。

  全院400多名医护人员以科室为单位组成了男、女和男女混合共31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在该院南门广场看到,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一二、 一二……”一阵阵加油声在空中盘旋。比赛采用双轮淘汰制,现场高潮迭起,一片沸腾,连住院患者和家属也来观战助威。

  经过3个下午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女子手术室和内6护士代表队、男子后勤科代表队、男女混合内6科代表队分别头筹。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