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冬季驾考高峰来临 灌云县交警积极采取措施应对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卿 侍常婷   2018-01-22 23:18:00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卿 侍常婷)2018新年刚过,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迎来新一轮驾考高峰。截止到目前,该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共接待小车科目一考试约2300余人次,日均考试达450余人次,全体工作人员每日满负荷工作,迎接这次“大考”。

  1月份以来,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考证,已放寒假的大学生们也加入学车的队伍,灌云县驾考人数激增。为有效应对冬季驾考高峰,该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提前谋划,积极部署调配警力,采取多项应急措施,保质保量为驾考人员提供优质服务。该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策,细化工作措施。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班加点完成考试任务,坚持“不送走最后一名群众不下班”。监考民警提前上岗,做好考场环境卫生、考试设备检测等前期准备工作。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统筹合理调配考场警力,增调3名内务人员服务考场工作。工作人员对学员本人和档案进行仔细核对,加强场内巡查,维护公平、公正考场秩序,学员顶考、代考、作弊等现象得以杜绝。车管所采用智能排号系统,明显减少了考生待考时间,考官及时叫号安排待考考生进场考试,保障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车管所提供的便捷、高效、人性化服务得到了学员和驾校人员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