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云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睿   2018-01-13 05:11:00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睿)昨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 当日上午,由灌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牵头组织,刑警、治安、交警、巡特警、经侦、网安、国保、出入境、禁毒、消防等多警种参与,在县城市民广场联合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灌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友俊特别强调:“110报警服务电话是维护治安、服务社会、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具,希望大家正确使用、拔打100。”,并要求通过宣传活动,将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送到群众中去,要做好警民沟通交流,让群众了解“110”、理解“110”、支持“110”。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点、接受群众咨询、网上互动等形式广泛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展览宣传图板30余块,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