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云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慧   2018-01-13 05:14:00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慧)近日,灌云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全局700余名民警,分5批次在灌云县疾控中心检验楼二楼体检中心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保障体检顺利进行,该局政治处提前与灌云县疾控中心沟通协调,依据警察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为民警制定了科学、具体的体检实施方案,确保将民警体检工作做细、做实。参检民警进行了彩超、血压、心电图、X光胸透、血检等多个项目体检,体检过程中,该局还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协调安排,保证良好的体检秩序,并为体检民警分发早餐券,确保民警体检后及时吃上早餐,保持体力。本次体检是该局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的一项主要举措,民警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感受到了警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