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赣榆区住房公积金中心倾力服务企业上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舒馨 宋戈   2017-12-09 23:22:00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赵舒馨 宋戈) 近年来,我区经济发展势头迅猛,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入驻,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企业多了,规模大了,就开始准备上市,如何用好人、留住人成为新课题,建立“五险一金”成为企业一块必不可少的发展基石。在深化效能建设活动中,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做好“一金”这篇文章,专门成立上市企业服务小组,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助推企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区住房公积管理中心针对企业情况不同,通过上门回访服务,向企业职工及时传递政策,查明企业目前在公积金缴交中存在的问题,将工作做在前期,及时帮助企业完善住房公积金的缴交工作,使企业不会因为住房公积金缴交不完善而无法上市。

  企业是市场经济发展的主体,企业的不断发展会为市场经济注入活力,并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居民就业。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贴心服务企业,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服务计划,持续跟踪服务企业,助力企业上市。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