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东海:102名民警无偿献血35800毫升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桃英   2017-12-09 23:21:00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体现公安民警精神文明风貌,12月8日,东海县局组织广大民警和辅警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并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为每名献血者发放300元营养费。全局102名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35800毫升,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在献血现场,民警们精神饱满地配合血站医务人员,按规定程序认真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秩序井然,诠释了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展现了东海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人民警察高尚的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市血站为每名献血人员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医务人员对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