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醉汉骑错车“触发”全城警报被“截获”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何斌   2017-10-18 16:3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何斌)日前,东海县石湖乡庄某醉酒后将他人电动三轮车骑走,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立即启动快速反映机制,半小时后在东海县石湖乡驻地将庄某成功“截获”。车主感叹:东海巡特警真厉害!

  昨日15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吴江大润发超市门前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请快速布控堵截。接到指令后,巡特警大队勤务指挥室立即通过对讲系统调动全县城150名巡防警力按快速反映预案进行布控堵截,同时通过道路监控系统研判该车行驶轨迹。10分钟后勤务指挥室通过研判,发现该车可能沿牛桃公路向西方向行驶。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尹万章立即带领队员驾驶警车沿牛桃公路向西方向查找。当警车行驶至东海县石湖乡驻地时发现一醉汉骑着一辆疑似被盗车辆,在对醉汉依法询问时,醉汉很不配合。尹万章立即用对讲系统呼叫便衣队前往增援,便衣队火速赶到后强行将醉汉传唤到西双湖派出所。

  经查,醉酒男子系东海县石湖乡庄某,40岁,当日中午在吴江大润发超市附近酒店喝了1斤多白酒,走到超市门前时用自己电动自行车钥匙误将他人电动自行车启动后骑走。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