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云县“中期民主生活会”助推巡察队伍“自身硬”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立富   2017-10-18 08:47:00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殷立富)近日,灌云县出台《关于在巡察工作期间成立临时党小组的实施方案》,规定县内每批次巡察均成立临时党小组,并要求每个党小组在巡察过程中必须至少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强化巡察队伍建设。

  巡察工作临时党小组民主生活会由各巡察组组长牵头召开,县委巡察办派员全程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一般安排在巡察工作中期,主要针对巡察前期工作及个人工作作风进行交流、反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组织整改,切实提升巡察人员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保证巡察工作优质、高效。

  截至目前,该县巡察工作先后成立临时党小组3个,召开民主生活会4场次,提出批评意见11条,整改问题8个。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