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三举措”提升组织满意度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晓峰   2017-10-17 10:04: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晓峰)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始终坚持把提升组织工作满意度作为开展组织工作的内在动力和重要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升了组织工作满意度。

  以学促行,激发组工干部内动力。针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组织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的特殊性,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定期开展党性修养大提升、组工业务大培训、效能提升大整改等活动,定目标、定计划、定措施,不断提升组工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权责意识、自律意识,充分调动组工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了组织工作协调推进、全面进步。

  公开透明,扩大组织工作知晓面。多措并举,构建开放型工作格局,揭开组织工作的“神秘面纱”。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将园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要人事任免等重要事项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依托平台适时向社会各界发布组织工作有关信息、解读相关政策、解答公众疑问、回应热点问题,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转变作风,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强力整治党员干部学习不足、思考不深、执行不力、管理不严、创新不够、责任不强等问题,着力打造了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时代责任感强、作风纪律过硬、推动发展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园区3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实现了第一书记力量全覆盖,进百家门、问百家事、解百家难,与党员群众一道探讨致富对策、制定发展规划、破解突出难题,排除矛盾隐患150余个、解决疑难问题90余个,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