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开发区纪工委强化学习教育打造党员“硬队伍”

来源:   2017-08-07 14:33:00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狄凡誉 )今年以来,连云港海州开发区纪工委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党员“硬队伍”。

  开展党规党纪测试,强化理论学习。海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参加市纪委“迎七一”党规党纪微测试活动,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推动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进行廉政谈话,强化预防教育。对新提拔任职和新调整到重要岗位的党员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上好任职前的廉政课;对党员干部出现工作懈怠、落实不力等苗头性问题的及时进行“约谈”,指出问题,督促整改,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和执行力。

  用好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园区定期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并定期开展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运用反面案例警示党员恪守纪律,提高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反腐倡廉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标签:海州开发区;纪工委;打造党员;“硬队伍”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