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举办“庆党日·颂党恩”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2017-06-29 08:30:00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书)昨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主办的“庆党日颂党恩”专场文艺演出,在海州第二实验小学大礼堂倾情上演,本场演出是幸福路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吸引了辖区180余名党员群众前来观看。

  下午三点,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街道党工委成员的歌伴舞《绣红旗》,将气氛瞬间烘热;江化社区的集体朗诵《七一抒怀》给现场增加了文艺气息;对辖区10名党员先锋及志愿标兵的表彰,赢得了全场点赞;幸南社区的原创快板《文明铺就幸福路》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舞蹈《祖国颂》、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场演出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事业,抒发了党员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标签:连云港;幸福路街道;“庆党日·颂党恩”;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