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项雪龙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   2017-06-29 08:26:00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封奥林)近日,灌南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同志在市十四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项雪龙同志题为《抓整改转作风,扬正气促发展》的讲话,重点传达了作风建设七个方面要求:一是一心为民、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二是政令畅通、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三是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的工作作风;四是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五是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六是直面矛盾、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七是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随后,部内三位年轻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从思想上进一步加深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立足岗位实际提出行动计划打算,推动专题学习更加深入。

  会后,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找准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作风建设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标签:灌南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项雪龙;讲话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