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灌南县加强组工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来源:   2017-06-29 08:26:00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封奥林)近日,灌南县委组织部举办依法行政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县法制办专家吴宏波开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主题法律知识讲座,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从什么是依法行政、为什么要依法行政、依法行政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以及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依法行政的概念、内涵、原则等内容,尤其是对恪守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诚实守信、权责统一、高效便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讲座条理清晰、案例丰富、重点突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让全体组工干部加深了对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运用法制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更好开展。

标签:灌南县;加强;组工干部;依法行政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