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公园社区迎“七一”举办红歌音乐会

来源:   2017-06-28 11:21: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桑芹)昨晚,连云港市海州区文化馆里红歌飘扬,由区文体局主办,区文化馆、路南街道公园社区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文明伴我行”创建文明城市暨迎“七一”声乐沙龙导师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一首首耳熟能祥的经典红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共和国之恋》、《战士唱歌毛主席》、《黄河里划桨船对船》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区文化馆姜馆长充分肯定了红歌会活动的意义及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水平,希望文化馆能够走向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居民能欣赏到这么好的演出,同时也对我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社区的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服务社区居民,为社区和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连云港;公园社区;迎“七一”;红歌音乐会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