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新坝镇“三张清单”治懒政促勤政

来源:   2017-06-28 11:17: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政)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坝镇列出“三张清单”,治懒政、促勤政,提升机关效能,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新坝镇党委列出基层党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主体作用,“责任清单”列出了精心谋划部署、组织生活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等方面具体任务,明确了各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责任人的职责,把抓学习教育的责任压实到党组织书记身上,使党组织书记知责明责,守责尽责。

  该镇列出机关部门“服务清单”,治理懒政,促进勤政。要求机关各部门列出服务清单,涉及为民服务事项34项。随机检查机关人员工作状态,看为民服务是否到位;检查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检查是否存在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漠视群众的问题,全面强化服务意识,实现群众满意度新提升。

  该镇还列出“问题清单”,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结合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新坝镇党委列出涉及“六大纪律”的11项问题清单,镇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表明态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完成各项问题的整改。

标签:连云港;新坝镇;“三张清单”;治懒政促勤政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