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海州社区: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2017-06-28 11:18: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顾芳 范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党的96岁生日前夕,一声声庄严的誓言在连云港市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上空响起。中心主任徐长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诵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党员们心潮澎湃,精神振奋。

  据了解,这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的“迎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现场。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宣誓结束后,党员护士分成两个小组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量血压送健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的心坎上。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发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为居民服务的水平。

标签:连云港;海州社区;不忘初心;跟党走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