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公园社区贫困儿童可到少年宫免费学艺

来源:   2017-06-27 14:00: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桑芹)13岁的刘子涵想提高英语水平,11岁的刘庭旭一心想学素描,可是他们没有条件到专业机构参加培训,因为他们是孤儿,生活都靠低保金,没有多余的费用去上培训班。不过,这个暑期,他们将会实现愿望,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公园社区联合辖区少年宫开展“爱心圆梦”公益行动,主要面向辖区低保特困、单亲、失独、困难党员及爱心志愿者等多类型家庭提供免费入学名额。

  “爱心圆梦”公益行动名额共有11人,主要集中在7-13岁年龄段学生。少年宫万校长表示: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段学生的兴趣和需要,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所学课程及上课时间,校方根据他们所选课程及时间安排到班级和普通缴费学生一同上课,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使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才。

  这项公益活动为困难儿童打造了一个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素质、陶冶道德情操的课外乐园,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连云港;公园社区;贫困儿童;少年宫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