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连云法院全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4 08:51:00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馨颖)4月12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法院召开2017年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运行态势分析会。会上,院审管办全面分析了2017年一季度连云法院各项审判执行指标运行情况,总结了优势指标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提升弱势指标的对策建议。徐继华专委就提升审判质量和效率,加强信息调研、案例编报工作、司法宣传、舆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安仲润对连云法院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连云区法院审判质效良性运行,司法改革深入推进,资源配置持续优化,风清气正氛围进一步形成,各部门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平稳有序的运行状态。就下一步工作,安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审判管理,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着力处理好效率与规范的关系,监督与放权的关系,执法办案与服务发展的关系。坚持效率优先,强化规范建设,保证各项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良性均衡运行。要进一步推进工作机制创新,在特色工作培育上持续发力,切实发挥人民法院在社会治理中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司法调研工作。坚持出精品、上层次,充分发挥个案裁判对社会的引导、规范、教育作用,提升法院工作的影响力。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司法作风建设。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提升司法作风专题活动的各项要求。认真查摆整改问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能力、规范的司法行为,展现连云法院工作水平和执法形象。要强化审务督查工作, 运用常态化好督查手段,从细节上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人民法院为民司法的良好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童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