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9-17 0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窦江林 周雷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15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桂彦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此次安全检查对各单位基础设施管理、消防、水电设施的使用管理、防疫物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朱桂彦强调各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双节期间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系畅通,切实抓好消防、人防、物防等安全工作,要防患于未然,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确保集团公司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巡查是一项保障安全生产的常态化工作。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朱桂彦要求各单位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巡查工作,对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做到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做好登记,在期限内整改完毕。各单位、各部门要绷紧安全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全面保障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整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