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湾街道:人大代表走进直播间“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2021-09-15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陈立香)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海州湾街道人大工委创新工作思路,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做客观海社区第四期“书记讲党课”直播间,开展“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活动,积极拓宽畅通民意诉求新路径,进一步发挥权力机关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作用”。

“我们散户区,没有路灯,晚上出行不方便,能不能予以解决?”“四季花城小区周边存在摆摊问题,影响到大家出行和安全,看看能否协调解决。”直播开始后,人大代表们就群众线上提出的民生话题与群众展开互动,倾听民声,收集民意。“网友们提出的问题,街道人大工委一定认真对待,做好分类登记,并尽快进行协调解决。”海州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张久勇表示。

本次直播共收集到群众建议11条,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协调街道及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共同为民解忧,妥善解决网友提出的问题,今后对类似问题将加大长效监督管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州湾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代表联络站等形式,把学党史与解决基层群众的实际问题紧密联系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便民利民的强大动力,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使代表与群众之间构建起更加开放、互动、畅通、紧密的关系。

标签:海州湾;街道;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