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区行政审批局:“学党史+促改革” 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2021-09-15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曹海健)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行政审批局在机构改革后成功办理了第一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审批人员将9份申请表上千页材料逐一扫描后,通过线上方式,历经受理、审核、勘察、办结过程,实现了从法定90个工作日办结到实际10个工作日办结的跨越。

连日来,连云区行政审批局学史力行,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行政审批改革紧密结合,实现“马上办、一次办、就近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申报材料齐全的事项,原则上一次办结,推动一般事项“不见面”、复杂事项“一次办”;对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个人事项实现“就近办”;合法合规的事项实现“马上办”,切实减少企业和群众现场办理等候时间。通过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等一系列举措,让每一名办事群众都能“只跑一次、一次办好”。

据悉,连云区行政审批局还将持续聚焦审批流程再造,坚持法定审批与服务创新并行,探索试点审批事项告知承诺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直接、更周全、更贴心的服务。

标签:审批;连云区;工作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