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墩尚镇:表彰94名“最美志愿者”
2021-09-10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彰在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近日,赣榆区墩尚镇党委政府评选出的94名“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表彰大会上,总结回顾了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对他们的奉献给予充分肯定,由党委书记李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94名“最美志愿者”,有头发花白的退休老人,有刚满18周岁的大学新生,有怀孕6个月的孕妈……他们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协助各村测量体温、登记、配送物资,他们在文明创建的过程中,认真负责地清理辖区的垃圾、不畏辛苦地站在主干道上,劝导不文明行为。受到表彰的他们仍然坚定地表达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的决心,接下来将在党建引领下继续投身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此次表彰大会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接下来的创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全镇形成了人人热爱公益、投身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王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