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举办“勿忘国耻 励志强国”主题活动
2021-09-10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 (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谢延成 李苏波)连云港市厉庄中心小学于近日举行“勿忘国耻 励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

厉庄中心小学大队委先作“勿忘国耻 励志强国”主题讲话,通过讲述“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加深了学生们对历史的认识,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那段屈辱的国耻,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勿忘历史,勤奋学习,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做出贡献。学生代表围绕“强国有我”作主题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学习先辈们以国事为己任、前赴后继的可贵的精神,坚信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为中华之富强而读书,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使厉庄小学全体师生进一步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洗礼,激励着学生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立志发奋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