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城头镇:浓情九月天 感恩教师节
2021-09-10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 三尺讲台,粉墨耕耘;春蚕烛光,润物无声。9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初中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广场,以“浓情九月天,感恩教师节”为主题,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开学典礼表彰大会。

伴随着激情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大会拉开了序幕。九年级学生代表朗诵《九月献礼》向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八年级朗诵《老师,您辛苦了》代表全体同学,将心中感激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七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将娇艳的鲜花献给了学校八位新教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副校长李卫兵就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报告,副校长陈入良宣读了师生表彰决定,表扬了上学年工作、学习中表现优异的师生,激励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接着,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师的殷切鼓励与学生的昂扬斗志碰撞,向我们昭示了新学期、新希望、新憧憬。最后,校长朱正斌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用殷切的话语明确了新学期师生的奋斗目标,绘就了新学期学校的发展蓝图。

三尺讲台,树起了高大的形象;一截粉笔,挥洒着美丽的人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城头初中全体师生必将扛起自己肩负的重任,坚定前进的信心,让学校在师生们的不懈奋斗中绽放更加绚丽的色彩。(田鑫 朱恩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