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党史学习走进校园 升旗仪式迎新学期
2021-09-10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 (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谢延成 李苏波)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连云港市厉庄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干净、整洁的校园里,参加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暨首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感觉到无比自豪。随后,厉庄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开讲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迎接新的挑战,要明确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爱祖国、爱劳动的人,把诚信明礼、团结友善、和谐宽容作为基本准则,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成就自己的未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