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举办第二届“翰林学府杯”庆祝教师节师生书法比赛颁奖仪式
2021-09-10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 9月9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小学在学校立美广场举行了第二届“翰林学府杯”庆祝教师节师生书法比赛颁奖仪式。城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克阳、翰林学府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竹根、翰林学府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兆文、城头中心小学校长朱红甫出席本次活动。

朱红甫校长向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翰林学府房地产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朱红甫介绍了本次书法比赛的情况,并与现场嘉宾一起为获奖的教师学生颁发了证书、奖品。

李竹根先生向城头小学捐款20万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奖励师生。他表示公司一直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来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自理、自律、自强,努力成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多年来学校一直把艺术教育看作是立校之本,育人之道,经过全体师生矢志不渝的努力和探索,学校继承和发展了“立美育人”这一办学理念,不断赋予其丰富的时代内涵,将书法教育与其他艺术门类教育有效融合,逐步确立了城头小学以写字特色为龙头的艺术教育品牌学校,形成了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艺术育人、写字育人的办学模式。学校将继续整合艺术教育、社团活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尚艺课程基地,谋求四位一体整体推进学校特色发展,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周扬 朱恩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