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云山街道:老少青齐学共振 党史学习教育别样“红”
2021-08-31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连云港讯 “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得大地多辉煌,多辉煌,人间处处,处处正能量,爱你的歌儿天天唱……”在连云港市连云区景城名郡幼儿园,小朋友们正在演唱主题歌曲《童心向党》,稚嫩的歌声“诵”出了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山街道聚焦一老一少一中青,紧盯不同年龄层次特点和需求,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员”“宣传员”“引导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到身边、走进心间。

上门互学,让老党员不缺课。组织开展“上门互学”活动,鼓励青年党员走进街巷家院,通过“青年党员为您读党史”“老党员居家讲党史”“学党史助力跨越数字鸿沟”等形式,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党员们为老党员诵读经典书目,聆听老党员讲党课,并为老党员耐心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方法,方便老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学习理论知识。

深入村社、辖区学校,开展主题活动,通过老师教唱《童心向党》主题歌曲、小朋友绘画献祖国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小朋友进行红色启蒙,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云山街道还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共话初心使命。与此同时,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开展“党史大学习 一起留心声”活动,动员全街党员干部参与进来,在街道公示栏专设党史学习教育留言板,倡导青年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享学习感言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庄明 陈佳琦)

标签:党史;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