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人 周末祭扫备好“青龙山路线图”
2021-04-01 16: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随着清明的临近,各地墓园迎来扫墓高峰,预计本周末会前往青龙山扫墓的人流将达到高峰。为了保障大家顺利出行,连云港市公安交警部门本周末将对青龙山公墓周边交通进行管制,提醒出行的市民做好计划。

记者了解到,青龙山公墓在祭扫高峰时期,园区东侧三岔路口和北侧森林公园入口处,将分别设置入园卡口。园区南侧出口,车辆只出不进。为保障车辆通行顺畅,交警部门将在4月3日(周六)、4日(周日)两天,在秦东门大街和西盐河路口、西盐河路和迎宾大道路口设置货车分流点,货车司机朋友们请注意提前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4月3日、4日到青龙山公墓尽量选择乘公交、骑电动车出行,尽量少开私家车。驾车前往要走东门进,南门出,单向行驶,如果出现逆向行驶,将被依法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如果不知道怎么走,市民可以询问交警。届时,在前往青龙山公墓的路上,每隔50米左右,将会有交警值勤,疏导交通。

“西盐河路现在目前属于施工阶段,请驾私家车到青龙山去扫墓的市民,按照交警的指挥有序排队,不要随意穿插,不要随意变道。”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州三大队副大队长李保利表示,“根据交通流量看,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轻微事故,遇到轻微事故的话,请司机朋友们及时下车拍照,及时把车挪开,以免造成更大的拥堵。”此外,为了保障道路通畅,交警部门已提前联系相关部门,对公墓区以及附近道路的摊点进行清理。(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骆守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