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幼教育集团开展“雷锋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5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静 李冉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连云港讯 3月4日,值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东海县幼教育集团开展了“雷锋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和老师通过聆听雷锋叔叔的故事、观看图片、视频和动画片等各种形式,一起了解雷锋叔叔的生平事迹,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走进全体师幼的心中。

大班的孩子们还走出活动室,到校园里行环境卫生清理,他们争着擦洗滑滑梯、木梯和轮胎等户外玩具,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孩子们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同时,幼儿园还利用宣传板、绘画作品等宣传雷锋精神。

据悉,近年来,东海县幼教育集团一直把“立德树人”作为育人宗旨,十分注重幼儿品德的培养。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对雷锋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养成诚实守信、团结友爱、乐于奉献、感恩社会等优秀品质,助推了幼儿园德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李静 李冉冉 )

标签:雷锋精神;中国江苏;主题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