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沙英喜:红红火火忙生产,加班加点保超额
2020-12-15 2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连云港讯 进入冬季,天气渐冷。日前,笔者来到位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内的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一进大门,远远就看到一台台叉车来回穿梭,好几辆货车正在加紧装货,旁边的工作人员忙着点包、核查产品信息,一派忙碌的景象。

“我们沙英喜已提前一个月完成35000吨的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当前,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开足马力搞生产,确保今年超额完成5000吨任务。”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昊介绍说。

在徐昊的引导下,笔者沿着宽阔的厂区道路来到包装车间。只见三四位工人正在自动包装线上忙碌着,称重、装包、缝口、压型,紧接着一袋袋25千克重的硫酸镁或硫酸铵等产品被迅速码放整齐,由叉车入库,依订单有序地发往全国各地。听徐昊讲,沙英喜实业公司一期项目共建有3个仓库,总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可存货12000吨。目前,公司两条生产线24小时不停机,为年底客户需求量上涨做好备货。

走出包装车间,我们跨过挡鼠板,穿过绿色的参观通道拾级而上,来到硫酸镁车间生产线三楼,发现偌大的车间只有一两名工人在操作,笔者不禁产生了好奇。徐昊笑着说:“我们公司车间生产线都是自动化的,不需要多少人。你看,这里只有一名工人在操作设备,控制产品指标。只要工人们按操作规程进行,就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生产的安全性,这些我们都有严格的管理措施。今年以来,我们公司在加强工人操作技能培训的同时,逐步增加生产自动化程度,降低生产成本,想方设法调动工人生产积极性,较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沙英喜是我们灌云企业家开的公司,目前我的同事绝大部分是当地人。想想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拿到稳定的收入,又能为家乡发展作贡献,说实在话,忙点累点也不算什么。”硫酸镁生产线车间负责人放下手中的检查记录本,微笑着告诉笔者。

据了解,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为高等级食品添加剂,该公司一期主要建设硫酸镁、硫酸铵等产品生产线,已于2019年建成设产。二期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高峰状态,将于2021年1月份进行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吨硫酸镁、硫酸铵、磷酸氢二铵等高等级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目前,该公司有员工130余人,预计今年年销售额7000万元。(马兆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