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职工综合服务楼顺利封顶
2020-12-15 2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连云港讯 12月12日上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职工综合服务楼项目工地上一辆辆搅拌车来回穿梭,只见一台泵车正伸出巨臂输送混凝土至施工板面进行浇筑,工人们有的找平,有的振捣……9时08分,鞭炮齐鸣,职工综合服务楼顺利实现封顶。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职工综合服务楼项目于2019年7月8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筑层数为16层,总建筑面积为14097.86平方米,为一类高层综合楼。其中一至三层为餐饮、会议、活动用房,四层及以上为职工宿舍。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大大改善园区职工居住条件,丰富业余生活,提升生活质量。

据了解,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城建指挥部派专人负责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克服海边风大、气温低、作业面小人员调配等困难,加班加点赶进度,整个工程预计2021年3月份完工。(马兆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