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11个月 连云港市公积金业务运行稳中向好
2020-12-16 10:2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截至11月底,我市新增公积金缴存职工53465人,归集公积金62.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7%和13%;提取公积金47.06亿元,同比增长27%,本年归集提取比率达76%;发放住房贷款11699户、42.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77%、81%。公积金各项业务发展稳中向好。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快信息化建设,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解决好职工对二套改善型住房需求,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全市新增公积金缴存职工、归集公积金、提取公积金、发放住房贷款等各项业务同比均实现了增长。(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胡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