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定点采集医院在连揭牌
2020-11-18 10:2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11月17日上午,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定点采集医院揭牌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院区)举行。副市长徐家保参加仪式。

近年来,我市红十字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市本级救护培训基地通过国家红十字应急救护示范基地验收,景区救护站建设全面铺开,阵地宣传持续发力,特别是今年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6例,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逐步走上正轨。

正式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定点采集医院,将对市一院在人道领域、规范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医院在认真学习全国其他采集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严格按照规范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评估及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切实保障志愿者捐献过程医疗安全的同时,将为科室提供采集相关人员、设备、药品等多方面保障,确保我市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市医疗卫生及红十字事业做出新贡献。(记者 伏广进通讯员刘庆郑雄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