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节日“警”相随 打击犯罪不停歇
2020-10-07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连云港讯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位上。国庆节期间,看到人群中的警察蜀黍,是不是特别有安全感。国庆期间,连云港赣榆公安投入大量警力巡逻执勤、安全防范。当然,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随时准备对违法犯罪分子致命一击。

10月3日,石桥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网上逃犯徐某波。经查,犯罪嫌疑人徐某波于2016年1月14日晚将受害人家中电源切断,翻墙入院非法侵入其家中,并持棍棒等作案工具对其家人进行殴打,后逃之夭夭。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日,墩尚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犯罪嫌疑人王某兵。经查,2020年8月份,王某兵介绍他人以每张1000元的价格出售他人的四张银行卡、手机卡,涉嫌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日,治安大队会同墩尚派出所远赴天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嫌疑人张某义,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利益。

国庆节期间,青口派出所会同巡特警大队抓获5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经查,2020年9月6日,犯罪嫌疑人董某明等五人在青口镇某KTV房间内,因唱歌与他人发生纠纷,后对其进行殴打,造成对方三人轻微伤。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明等五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王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