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抢险大队:道路救援 快速响应
2020-09-29 2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连云港讯 9月28日8点24分,连云港市徐新路云台农场段发生3车追尾的严重交通事故。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道路交通几近瘫痪。连云港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抢险大队(简称“186”大队)在接到消息后迅速响应,立即派出交通事故救援中队7名队员携带医疗急救箱、破拆工具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三辆车相撞后损坏严重,并占据两股车道,导致交通瘫痪,堵车长达数公里。乘员有不同程度受伤,但暂无重大伤亡。随即交通事故救援中队指挥员现场下达命令开展救援,警戒组负责设置警戒线和反光桶,疏导交通,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卫生组对车祸人员进一步检查,及时处理伤口,等待救护车的到来。经过两个小时的疏导和救援,徐新路云台农场段交通恢复。(刘东辉)

标签:交通事故救援;;186;连云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