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山左口派出所开展情系中秋节爱驻敬老院活动
2020-09-29 2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连云港讯 9月26日上午,东海县山左口派出所领导来到了山左口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中秋祝福,并送上月饼、水果、肉等节日慰问品。敬老院的老人多为孤寡老人,且行动多有不便,山左口派出所民警秉承着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帮老人们干起活来。打扫餐厅、拖地、剪发等,大家分工协作,不多时敬老院就干净整洁了不少。老人们看着有条不紊地打扫着卫生的民警,纷纷表示感谢,感谢民警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照顾。

打扫结束后,派出所民警坐下来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问题,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身体,派出所将努力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派出所负责人表示会竭尽全力照顾好老人们。同时也虚心征求敬老院负责人、孤寡老人、老党员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党员民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多年以来,山左口派出所民警视辖区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每逢佳节都会前往辖区敬老院、贫困家庭等地,看望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和特困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和过节物资,这已成为山左口派出所的一个光荣传统,这个传统将会一直传承下去。(孟梦 桑怀华)

标签:老人;敬老院;派出所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