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使者赵明刚义助多名贫困大学生
2020-09-27 0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连云港讯 9月19日,闻听东海县山左口乡北古寨村建档立卡户许爱侠的儿子许振宇明天就要去南京财经大学报到,连云港宝群建材有限公司经理赵明刚邀约北古寨村党支部书记许东海一起来到许振宇家中,每人给他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赵明刚当场表示,大学期间无论学费或生活费只要有困难直接找他,并扫描添加了许振宇的微信。

此前,赵明刚为石桥河村考入江苏理工学院的贫困大学生吴苏宁送去了慰问金,并承诺承担吴苏宁4年在校生活费用。赵明刚的善举赢到社会民众好评,被熟识的朋友亲切成为爱心使者。

赵明刚经营的坐落在东海县山左口乡境内的连云港宝群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新型环保建筑材料企业,总投资过千万元,赵明刚懂经营善管理,企业利税连年攀升。获得一些积累的赵明刚积极反哺家乡,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去年中秋为乡敬老院五保老人送去了200公斤大米、200公斤面粉,向18位五保老人每人发了200元新春红包。今年疫情期间向乡疫情指挥部资助2万元用于购置防疫物资,今年7月还为家乡左庄村道路全域硬化提供了价值20万元的石子。(桑怀华 苗省昌 )

标签:连云港;山左口乡;东海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