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失而复得暖人心,民警帮老大爷找回遗失钱包
2020-09-17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 出门在外随身物品保管好,近日一位粗心老大爷钱包丢失,民警捡到及时归还。

9月3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南岗派出所民警外出工作经过和崖村时,在路边看到一个黑色男士钱包。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内有2000余元现金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民警考虑到失主丢失钱包后焦急的心情,多方工作后,通过身份证了解到失主刘某的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

随后,民警立即通知失主刘某到南岗派出所认领,刘某在电话那头非常激动,自己发现钱包掉了已经马不停蹄地找了一上午。在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刘某风风火火地赶到南岗派出所后,民警让刘某赶紧对其钱包进行清点,没有问题后便让其领回了自己丢失的钱包。刘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他说:钱丢失是小事,但如果身份证丢失了再补办的话,等待的时间会耽误他原本已经定好的行程。

群众外出时,重要随身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以防不慎丢失,如发现丢失,请及时报警求助。(王璇 邱青洋)

标签:钱包;民警;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