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躲避的眼神让交警发现了“猫腻” 一查原是网上逃犯
2020-07-03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 “看到我们在路边执勤,该男子眼神躲避,后我们让其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发现该男子竟是网上逃犯。”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在南古寨公安检查站开展重点交通违法"逢十集中查处"行动中,认真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打击违法犯罪,执勤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崔某(男,57岁,山东临沂市人)。

6月30日下午2时20分,执勤民警在南古寨公安检查站例行检查时,从山东方向驶来一辆无号牌三轮摩托车,车主眼神躲避,行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将车拦下,让车主靠边停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当民警让车主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时,车主称没有驾驶证,只带了身份证。民警随即用移动警务通对该身份证进行查询,这一查,发现该驾驶人崔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通过再三比对过后,确认其在逃事实,当即对其进行控制。

经查,2019年11月28日崔某因污染环境罪被山东省兰陵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下一步将移交山东省兰陵县警方。(袁青青 江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