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省10元过路费,女司机言语挑衅工作人员,结果被拘8日!
2020-07-03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 “我上面有人,不用交过路费!”“拿钱去买药吧!”“我最看不起你们这些人,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能让人开了你!”近日,在311国道白塔埠收费站,一名女司机因不愿意交10元过路费,以侮辱谩骂的方式扰乱收费站的正常工作秩序,结果不仅要如数缴纳过路费,还要被行政拘留8日。

6月27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司机驾驶汽车从东向西行驶途经白塔收费站二号道口时,采取停车堵道,对收费员侮辱谩骂的方式扰乱收费站的正常工作秩序,堵道时间长达半个小时。“我上面有人,不用交过路费。”女子大声嚷道。听到女司机的叫嚷后,收费员并没有让其通过,发现自己说的“大话”不起效果后,该女子一边递钱给收费员一边说着“拿去买药吧”。在该路段执勤的辅警见此情形,立即上前劝导。然而该女子再次对前来劝导的辅警进行言语挑衅。

随后,民警以扰乱单位秩序传唤该女司机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该女子谢某某(41岁,海州区浦南镇人),当天早晨从浦南独自驾车到东海办事,途经白塔收费站时因不想缴纳费用,所以才闹了这么一出。“我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本以为说一句就能过去了,没想到我情绪激动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话。”目前,谢某某因扰乱社会秩序,造成不良影响,被依法行政拘留8日。(袁青青 杨宇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