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正在路边卖桃突然被抓……
2020-07-03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 “我躲了好几年,最近两天刚从外地回来,因为父母有事我就帮他们卖桃,没想到桃还没卖出去,就被你们抓着了。”近日,东海县公安局房山派出所通过分析研判及蹲守,在房山镇辖区内抓获一名涉嫌贷款诈骗的网上逃犯董某(男,35岁,东海县房山镇人)。  

经查,2012年12月份,薄某(男,37岁,驼峰乡人)连同董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编造贷款用途,使用虚假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流水等证明及伪造反担保人签字等为其作担保,诈骗东海县某银行贷款300万元整,该贷款于2014年2月期限届满后,董某等人逃避不还,造成特别巨大经济损失。接到该银行报警后,东海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在实施抓捕时,民警发现薄某、董某二人早已逃之夭夭,后警方将二人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以来,东海警方全力推进“蓝剑1号”专项打击行动,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今年5月,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循线追踪,成功将刚回到东海的薄某一举抓获。6月27日,房山派出所经过进一步摸排,发现董某在房山镇有活动轨迹。民警经过走访核查及连续一天的蹲守,于6月28日下午14时许,将正在路边摆摊卖桃子的董某一举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袁青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