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开展形式多样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1日上午,东海县石湖乡尤庄村党总支部书记李刚正带领全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昂首挺胸,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的在党旗前宣誓,表达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也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石湖乡党委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了一些列“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佩戴党徽,穿上党员志愿者马甲,踊跃参加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分别到所驻的村指导活动开展。

石湖、大娄、尤庄、贺庄等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吃蛋糕,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尤庄村党总支书记李刚把切下来的第一块蛋糕和一份政治生日贺卡送到了本村80岁老党员李长夫的手中,表达了对老党员的特殊敬重。乡机关、廖塘、乔团、团池、等村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上了一次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由党总支书记集中讲一次党课。尤塘村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结合本村特别是小尤塘自然村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会党员抒发了各自的感受,并积极为本村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公共空间整治等建言献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塘、廖塘党总支和池庄村党支部评选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尤庄、黄塘、贺庄团池党总支组织了慰问了困难党员活动。

此外,乡组织办还为全乡91名党龄分别超过10周年、20周年、30周年、40周年的党员颁发了党龄证书;为7月份入党的86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去了一份党对他们的特殊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乡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弘扬正气,大力营造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石湖的发展多做贡献。(万小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