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与武警连云港支队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0-07-02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 7月1日下午,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培育和深化武警官兵爱国精神,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与武警连云港支队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安峰山烈士陵园举行。在武警连云港支队支队长王乐平的带领下,支队40多名官兵整齐列队,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长宋卫东与武警连云港支队政委费军共同揭牌。

宋卫东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武警连云港支队是连云港市一支重要武装力量,在完成重大急难险重任务中屡立战功,是一支训练有素、作风顽强,党和人民信赖依靠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军民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为广大武警官兵不断注入红色基因,为共同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警部队而努力。

费军表示,支队确立安峰山烈士陵园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传承红色基因、培养血性虎气的有效抓手,全体官兵要依托共建基地,开展各项教育活动,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军人。

当天活动中,官兵们还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祭扫烈士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官兵们追寻先烈足迹,感受革命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官兵们爱国热情。官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多年来,安峰山烈士陵园与驻地各部队结对开展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陵园主动把教育活动作为培育官兵革命军人使命担当的重要平台,全力支持、大力配合部队官兵到园区组织开展各种教育活动。各驻地部队在共建中也积极为陵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更好发挥红色基地作用,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徐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